九玖酒呀小九

这里是智商经常不在线的天天

【安谭】【双毒】涛花谭水毒深千尺(三)

抱歉抱歉,消失了这么久
我消失这么久回来竟然还能看到红心蓝手
真的爱你们呢

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
    “我要怎么样,才能让你忘了他?”夏夏透过门缝,怔怔地盯着王天风的怒容。他紧皱的眉,如刀一般割向了夏夏的心。
     她紧闭双眼,重重地呼了口气,正准备敲门,霎的,门开了。
   “你要做什么?”王天风的声音里带着些许不耐,正是这个女孩背后的家族,让他妥协。
    夏夏脸上的错愕与还未收起的心痛,都落入了王天风眼底。“我……我,这份文件请您签个字。”
   “放我桌上吧,我明早来签。不早了,让大家都休息吧。”说完,王天风脚下如抹了油,匆匆离开。

    安迪坐在办公桌前,手指有意无意地敲着桌面,时不时的看向腕表。指针“滴答滴答”不紧不慢的走着,时间也悄然溜出了房间。
    终于,当时针指向8,门终于有了动静。安迪猛地站起,看着进来的俩人,“来了……”
    她不知从何问起,怎么开口,这次他回来的真实目的。她突然发现,自己从未懂过这个自己敬重的老师。
    短暂的沉默后,王天风叹了口气说:“都坐下吧,我来说。
   “我这次回来可能呆一两个月,也可能呆一年,或者更长。跟我一起回来的那个小姑娘叫夏夏,他父亲是上面交代下来的人,不能动。毒蛇那边——我只能用这种方式去保他,算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吧。当年,到底是我对不起他。”
   “没有退路了吗?”谭宗明不甘心这个答案,“你要知道‘死间计划’一旦开启,就停不了了。”
    天知道王天风此时多想说一句“你以为我想开启这个计划吗?”可他不能,他所能做的,只有沉默。

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
每次都写一半扔在那
三周一更大概是不存在的了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