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玖酒呀小九

这里是智商经常不在线的天天

【安谭】【双毒】涛花谭水毒深千尺(二)

这个梗
很有可能是个坑
我不知道会写多少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
可能很长也可能很短
写多少是多少吧

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

    明诚拿到名单,不禁直皱眉头。谁能想当年大哥身边眼睛如一汪清泉的小姑娘,如今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侩子手,手里的鲜血足以染红大哥曾经为她撑起的天空。虽说大哥对她早已没了情,他们之间只剩下利用的关系,可明诚还是不禁感叹着物是人非。
    明诚敲响了书房的门,他完全可以想到当明楼看到这份名单时的心情。
    “进来。”那道雄厚的声音响起,不知怎的,明诚却觉得心安。或许,这就是大哥的力量吧。
    “大哥,这个——你看一下”说着就把名单递了过去,“这是被汪曼春做掉的名单,用笔圈出来的是我们的人。”
    看着密密麻麻的名单,明楼心底涌上些悲哀。究竟是为这些无辜的人,还是为自己的小师妹,怕是连明楼自己都不知。
    明楼左手执名单,右手拨通了电话。
   “喂?”
   “宗明,这次请你帮个忙。”明楼深吸了一口气,缓缓说道。
    听明楼的口气,谭宗明猜到些什么,正了身形问:“怎么了?是不是……”
    一种无力感在明楼身上蔓延开来:“对,还是请你多注意些。”
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 王天风掐灭了烟,拿起钢笔在纸上写下了四个字“死间计划”。懂得人只觉心惊,不懂的人一笑置之。只有局里人才懂,当这四个字写下,一切都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    王天风把玩着手里的钢笔,死死的盯住纸上的墨迹“我们都可以死,唯独你的兄弟不能死?”他疯了似的猛的将纸撕碎,拳头用力向桌上砸去。
 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