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玖酒呀小九

这里是智商经常不在线的天天

《xy的化学反应》

    Mr.X在桌前来回踱步,眉心皱起,心中的烦躁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可偏偏有人不长眼去摸老虎屁股。
  “报告!”
  “进。什么事?”X明显压着心中的烦躁,耐着性子看着来人。
   那人倒也是个聪明的,在心里寻思了一下说:“老师,请您打个电话给Y老师行吗?”
  “怎么了?”X的眉头皱的更深了。
  “Mr.L让我来找班主任,可Y哥不在。”来人似乎知道X现在很烦听到后面这个名字,可还是得硬着头皮说下去,“L说Y哥只会包庇我们班……”
   “怎么不说了?”X现在听到这两个名字头是真大,可看到眼前人欲言又止的样子,只觉得太阳穴又跳了几下。
   “还说到了您和Mr.Y——关系很好。”傻兔这感觉跑趟腿命要没了。
   “行,我知道了,回去吧。”
    听到这句,就知道事成了,溜之前还不忘说一句:“老师,其实大家都看的出来我们Y哥是喜欢你的,有时候你看到的可是是误会。”
   Mr.X听到这句又好笑又无奈,世上怎么有这种人精,只好骂了句:“小兔崽子!”
 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