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玖酒呀小九

这里是智商经常不在线的天天

【安谭】【双毒】涛花谭水毒深千尺(一)

    架空~
   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[捂脸]

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
   “老婆,疯子回来了。”谭宗明搂着安迪的腰,像是想到了什么,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。
    安迪刷朋友圈的手顿了一下,转过头看向谭宗明,挑了挑眉问道:“那他……知道吗?”
   “只有我们俩知道。听疯子说,这次和他一起回来的还有个小姑娘。”谭宗明的语气多了份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幸灾乐祸,“不管他们了。老婆,要亲亲要抱抱。我刚出差回来,你都没关心关心我。”
   “老谭,我……唔”安迪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谭宗明附上了她的唇。
   此刻,岁月静好。

   翌日,从飞机场走出的王天风带着墨镜,似是想到了什么,勾起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笑。
   “王老师,请等一下,校长请您先去学校。”身后追来的女孩气喘吁吁地说,生怕眼前那个男人在自己一个不留神就又溜了。
   王天风双眉一皱,盯着女孩看了许久,当女孩都打算放弃让他去学校的时候,王天风却松了口。他抬头看向东边,“毒蛇,我们很快就要见面了。”

  这边,明家书房里明楼看着眼前的那张纸,揉了揉太阳穴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可聪明一世的大哥又哪里想到,这刚起的浪是他一时糊涂埋下的引子。明楼缓缓起身走向窗边,看着烈火般的夕阳,总感觉会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事发生。

  Andy踩着高跟鞋疾步走向谭宗明的办公室,推门而入。谭宗明转过身看向来人,眼里的柔情都快溢了出来,“老婆,怎么了?”
  “刚得到消息,疯子的工作是监视楼大哥。”Andy耸了耸肩,“据说是疯子向上头反应,楼大哥可能有二心。”
   谭宗明伸手将Andy的碎发撩到耳后,“嗯,这个我也刚知道。这次恐怕明楼要栽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