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玖酒呀小九

这里是智商经常不在线的天天

《xy的化学反应》杂货铺

生活日常

人设:Mr.X  Mr.Y 都是老师
      都已婚,有了各自家庭
      两人相识7年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不是小三!没有插足!俩人原配!
CP:Mr.X  Mr.Y
助攻:傻兔、猴子、小公鸡

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
(二)

    回到办公室,Y随手扯了下衬衫领子,好像这样能把暑气祛除。
    一双修长而有力的手从后面圈住了Y,他将下巴轻轻搁在Y的肩上,眼中有说不清的眷恋。
    “你最近都没怎么理我。”X闷闷地说着,也将手环得更紧了。
    Y握住X的手,将他拉至椅子上“别闹,这几天我家那位疑神疑鬼的,怀疑我有外遇了。”
    听闻此事X正了脸色说道:“你也知道,当年要不是……”
    话还没说完就被推门而入的傻兔打断:“Y老师,您之前讲的那个——诶呦喂你们继续,我没事了。”相互紧握的两双手让傻兔确信了他们的关系,刚准备掉头就走却被叫住。
    “回来。”
    猛地顿住,无比僵硬地转过身子看相俩人,准确的说是看向X怀中的Y。想开口却又不知道怎么开,生怕一不小心将自家小心眼的班主任惹毛了。不开口吧,就这么尴尬的站着,也是够尴尬的了。
   “看样子你最近很闲呀。”Y靠在X的怀中,把玩着他的手指,漫不经心的说着。
    傻兔:!!!“Y哥这题我懂了,先回教室。”看Y使了个“滚吧”的眼神,溜了比老兔子还快。
    X撇了一眼傻兔的背影,在Y的耳边轻喃:“这样欺负小动物,也不害臊。”
    “有你在,我害什么臊。”

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
这是补的昨天的
杂货铺:Mr.X和Mr.Y的日常
以后还会开其他小铺
┏ (^ω^)=☞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