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玖酒呀小九

这里是智商经常不在线的天天

『xy的化学反应』杂货铺

生活日常

人设:Mr.X  Mr.Y 都是老师
      都已婚,有了各自家庭
      两人相识7年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不是小三!没有插足!俩人原配!
CP:Mr.X  Mr.Y
助攻:傻兔、猴子、小公鸡

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

(一)
  早上9:10,是学校课间操时间。在这个点是傻兔、猴子、小公鸡三人碰见X先生的高发时间。
  小公鸡:“我昨天在超市碰到老仙女了①!”
  猴子:“X哥在吗?”
  小公鸡:“不在。老仙女和他老婆压马路,惊死一帮萌宠……”
  傻兔:“X哥在前面呢,你们声音可以大点。”
  猴子、小公鸡:!!!
  Mr.X好像听到了Y的名字,蓦地回眸,刹那间眼中流动的光彩形成了彩虹漩涡。
  他朝这个方向看了一下,嘴角勾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仨动物感觉自己看到了X先生身后盛开的黑百合(不黑明星,这里可以参考《网球王子》里幸村精市的“背景墙”)
  仨动物僵硬的转过头去:你大爷的!那老仙女什么时候来的!
  Mr.Y满面春风的老脸上露出相当温(yin)柔(xian)的笑容,猪蹄轻搭在傻兔的肩上:“你们这么关心我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要不课间操过后,去我办公室喝杯茶聊聊?”
  傻兔作为一个弱者的直觉告诉她,再不闪就有生命危险了!给猴子和小公鸡交汇了眼神,俩人立马会意。
  猴子脸上堆起一个虚伪到不能再虚伪的笑容:“不了,谢谢老师。老师,我们先回队里了!”说完也不等X同意,脚下像穿上了溜冰鞋,赶紧闪人了。
  此时,Mr.Y看着溜远了的仨动物傲娇的哼了一声:小样,大爷我和我家X的事还轮得着你们八卦╭(╯^╰)╮


[未完待续]

预知后事如何请看明日的杂货铺
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~——
①:老仙女是Mr.Y的外号

评论(1)

热度(2)